【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隆師傅鹽酥雞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07號

電話:03-533 6815

營業時間:16:00 ~ 02:00

粉絲專頁:點我 (好像比較常分享公休的資訊而已)

平均價位:20~50元,吃飽大約100元

 

在新竹讀書,爾偶有好看的電影就會到巨城威秀去看

但是總不想要搭配電影套票的套餐 (吉娜棒、飲料、爆米花),因為我不敢吃吉娜棒上面的肉桂粉【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所以我都會先到附近採購一些食物才進電影院

那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呢?

我最常去的就是這家炸物,沿著中央路向前走,遇到民生路右轉走幾步就會看到

圖片1.png

大概五分鐘內可以抵達

炸的速度算很快,只是因為食材很多種類,有選擇障礙的人最好提早來

 

回想一下來巨城看電影好像幾乎每次都是先來附近晃一晃看有甚麼好吃

在上圖中左側(也就是民權路上) 也有一家雞排店,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隆師傅鹽酥雞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然後鹽酥雞店右邊是50嵐、左邊是茶湯會,過個馬路還有一家CoCo

飲料、鹽酥雞、電影一次滿足!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這是隆師傅鹽酥雞的菜單 (竟然已經創立快30年了!)

分為炸物、烤串還有蔬菜三類

價位普遍都很親民,其中它的鹽酥雞很特別!份量比較少但只要35元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除了櫥窗裡面的串類,外面還有貼其他的餐點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米血、豆干都是10塊,串類大概都是20元,有包肉的35元

還有章魚腳!我記得這種章魚腳我都是在基隆的廟口夜市才會吃到XD

它的黑輪有分片狀還有條狀,都是一份30元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新竹貢丸大大的六顆35

串類價位很平常,沒有特別貴或是特別便宜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也有食蔬類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甚至還有柳葉魚、香腸還有貢丸都分兩三種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沒有在櫥窗內的就是炸物區囉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在結帳櫃檯旁邊還有一堆根本不是鹽酥雞電匯賣的點心

好像是小吃大集合的感覺【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還有月亮蝦餅)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順帶一提,每次鹽酥雞都會問要不要辣

但是這隆師傅鹽酥雞可不能隨便回答!他們的辣椒適用朝天椒,真的會辣!!

櫃台邊還有解釋:小辣是一般的辣、中辣一面大紅、大辣兩面大紅

下次再來挑戰兩面大紅好了XD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這顆皮但是我拿走的,我覺得它的炸皮蛋超好吃!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我跟Mia一人買了一袋,然後再去對面飲料

滿足得走去看電影囉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鹽酥雞大概的份量是這樣 (我知道照片可能看不適很清楚)

我個人覺得不會說少得很誇張,大概就是一般50塊份量的等比例變少吧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烤串類最推!這是百頁蔥串 ~

烤肉醬超級香的!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最後總結一下:

該說好吃嗎?炸物我覺得應該說很「正統」就是從小到大認識鹽酥雞的那種味道

我個人更推薦的烤物類,我很喜歡它的烤肉醬 (好像還有個別賣)

下次來巨城big city威秀看電影時不妨來嚐嚐喔

當然本文不適合看電影必配爆米花的觀眾 【新竹|食記】看電影配35元鹽酥雞!巨城Big City 附

 

 

位置 :★★★★☆ (4分)

價格 :★★★★☆ (4分)

餐點 :★★★★☆ (4分)

CP值:★★★★☆ (4分)

​​​​​​​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