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雙響丼 (原:雙醬咖哩)

消費價格:70~140元 (一碗丼飯)

附餐:紅茶、味噌湯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 - 14:00;17:00 - 20:30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30號 (近清大後門)

電話: 03 579 9847

 

因為常常在清大科管院台積館 (清大後門) 上課,有時候空堂之間就會去寶山路上去吃飯

距離清大後門大概只有5分鐘左右的距離,這家丼真的是超佛心!

不僅用料很實在,而且價格還非常親民,我就在想為甚麼沒有常常爆滿或是排隊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去的時間比較不是用餐尖峰,大部分時候都常常會客滿XD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這是菜單!我大概來吃過十多次,幾乎每次都點天鳥丼 (很沒創意XD)

因為我覺得天鳥丼的雞排很好吃,不會像外面炸的那種雞排很油膩然後皮乾乾的,又很便宜

一般日式料理店的丼飯賣到200甚至300我都覺得算合理,但我覺得這裡目標客群應該不一樣

常常看到園區的工程師、學生來吃,也常常有媽媽來一次帶走好多個丼飯,應該是出來幫全家買晚餐!

最便宜從70塊的親子丼,到150元的雙倍月見牛丼都有

 

另外還有鱈斑魚排飯、里脊豬排飯、無骨雞排飯等等,這種是可以自選擇口味

看你喜歡日式咖哩、日式丼飯或是日式便當都可以

然後我有一次點了 "無骨雞排飯" + "日式丼飯" 就變成"天鳥丼" 的樣子XD (但還是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自己搭配玩玩看 ~ 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體驗囉 ~

我點"天鳥丼" 80元;Mia點的是 "無骨雞排飯" + "日式丼飯" 80元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名片正片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名片背面有縮小版的菜單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點好餐之後,就先來旁邊裝味噌湯跟飲料

味噌湯很有料!往下面撈都是紫菜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碎屑 XD 但組合起來很好喝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我也很喜歡他們冬瓜茶,有一點甜!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然後有一點我真的非常驚訝!因為明明是這樣一份餐點,看起來很費工

卻不到五分鐘就送上桌了!而且還有很多客人同時在等待耶 (我每次都超快就吃到餐點)

不知道能夠做這麼快速的祕方是甚麼XD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我選加辣!因為他們的辣不會辣,只是一種特殊的調味,吃起來滿特別的

丼飯最上面就是把青菜、蛋、洋蔥還有海苔絲撒上去!蛋不會太生,也不熟,恰到好處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那個特殊的辣椒粉!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有點半生不熟,卻又不是完全生的蛋!

最適合跟我依樣會怕生蛋的人了XD (但是月見牛丼好像就是生蛋了!)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把上面那層掀起來看看裡面!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下面的每一口飯都有被充分調味到的感覺

不會說有些丼飯吃到後面都只剩下白飯!這點讓我幫它大大加分 ~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來看看雞排吧!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切得很厚而且炸得很剛好,肉質口感很好而且很有水分,又沒有油膩的感覺

外皮酥酥的卻不會硬,可能有被調味料碰到,變得比較軟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而且一共有五大塊 (我已經偷吃了一塊XD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真的覺得很划算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真材實料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每一口的口感都很棒!肉質很鮮嫩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真的不知道老闆為甚麼可以做這麼快

要控制蛋的生熟、雞排的口感、還有把每一口飯都充分調味!超強!

 

順帶一提,新竹人尤其是清大生,大家都會去吃 "二六食堂" 然後打卡送豆腐xD

但我真的覺得這家丼飯全勝二六食堂!!!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至於Mia點的是黃金原味雞排飯+日式丼飯

所以跟我的差不多,只是雞排的部分好像不太一樣耶!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感覺稍微比較薄一點點,不知道為甚麼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這家店是 Mia 清大附近排行第一名的正餐店喔!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在櫃台邊有個小廁所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牆上有介紹各種丼飯,但是旁邊 "日本的國民料理蓋飯(丼飯)的起源" 就是一樣的

我看了很多次才發現 XD 所以只要看甚麼丼旁邊的食材介紹就好 ~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對了!如果你喜歡小朋友

可以選擇坐在櫃檯旁邊的位子喔 ~

老闆娘的兩個小孩就在櫃頭後面XD 很乖!然後通常在睡覺 ~ 睡醒就會看你一下XD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超可愛的吧XD

 

【新竹|食記】雙響丼 清大附近美食!超厚雞排天鳥丼只要80元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嘗嘗看囉 ^^

清大附近最便宜的丼飯!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