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這篇文章主要要帶大家了解的是菲律賓的酒吧文化!

再開始之前,先說明一下,這次來到馬尼拉旅行,剛好在我住的青年旅社Tambayan 那一區

就是馬尼拉的小日本、小韓國區,這裡交通混亂,走沒幾步就是一家KTV或是酒吧

所以就把身上貴重的東西除了相機、手機都留在青旅,帶了1,000披索,找了家KTV進去了解一下!

 

這篇文章最感謝的就是E-girl 這家KTV的「Mama san」

我告訴她我是部落客,之前去過泰國了解他們色情酒吧的文化,希望在菲律賓也能知道一些

然後我想她非常清楚我要的是甚麼,所以協助我完成!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首先,這麼多形形色色的酒店、KTV,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我認為就是 看外面幾個招攬生意的女孩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如果站在店口外面招攬生意的女孩是你喜歡的,那就進去吧!

因為通常酒店都會把最漂亮,或是最多人喜歡的女孩讓她在外面吸引客人 ~

然後他們清一色幾乎都會穿紅色、藍色或綠色等鮮豔的衣服,沒有太多裸露,就是貼身的連身裙

 

在店門口可以先問好價格,覺得OK再進去!

我會選中E-girl是因為這裡的外頭有兩個 maketing sales 很熱情的跟我招攬

然而,其實我還是繞了好多圈才進去!

 

以E-girl的價格來看,90分鐘時是500披索 (大約新台幣350元左右)

然後因為我一直拒絕,所以sales跟我說不然給我兩小時500披索

但又跟sales說我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所以最後談妥的價格是1小時400披索

雖然比較不划算,但是我只是要了解一下內部的狀況,所以沒問題!

這個 價格是包含小零食、無限暢飲的啤酒以及果汁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服務員問我要喝啤酒還是果汁

我讓他推薦!最後選上了一瓶蘋果酒

然後還有一盤小點心,有點像是米果的感覺,吃完可以無限續盤,啤酒也是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照片裡後面的那四罐擺在一起的酒是要錢的

也就是比較高級的酒

然後為甚麼空蕩蕩的?只有這樣?

沒錯!剛剛的400披索1小時是入場費,如果你要 "request"是需要錢的!

那甚麼是 "request" 呢?就是 要求坐檯小姐來 "娛樂" 你,那接下來我以「點一個女孩」來繼續下文

 

從我一進來開始,除了好奇我的行業的男員工們問我問題、加我臉書之外

沒有任何女孩在我旁邊,我前方的長沙發卻坐著13個女孩,不動聲色

所以 如果你只有付了入場費,那麼只會得到一堆零食跟啤酒,然後一個人坐在那邊

 

之後Mama san來了,我跟他說了我的來由

他似乎也聽了員工麼講過,也看過我的部落格,所以就說要請女孩過來跟我聊天,沒用錢

就這樣,第一個女孩來做到我旁邊

一般來說,點女孩來陪你是需要付費,然後點酒水給女孩喝要另外再加錢的

以 E-girl 的價格,點一個女孩的價格是300披索,點酒水給女孩喝是350披索

所以說入場費400披索,加上一個女孩、並請他喝飲料,進出一趟至少要花1050披索

這個價格要再 加上10%的服務費,18%的稅,所以大約是1362披索

也就是折合台幣大約950元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第一個女孩來了,我們簡單的聊著

至於照片為甚麼會有這多人,似乎是因為那個sales跑去跟左鄰右舍說,店裡來了一個記者之類的

所以兩個按摩師父跑來幫我按摩

我一邊跟女孩聊天,一邊被按摩 XD

他們都是來真的!兩個人搓揉我的肩膀還有手指毫不遜色,跟在泰國按的Thai massage可以媲美!

 

接下來就是問與答,這裡把兩個女孩的問題跟回答混在一起給大家看

因為Mama san讓這個女孩跟我聊完了一下,又換了一呃女孩讓我跟他聊

我覺得他真是貼心!

 

Q:妳今年幾歲?做這行業多久了?

27歲,工作7個月之後再一個月要辭職

20歲,工作一個月,今年11月要去日本工作 (然後我請他用日文字自我介紹她還不好意思XD)

 

Q:可不可以透漏薪資多少錢?

他說那是秘密,結果我大概跟他說完泰國的薪資之後

他就自己道出一天薪資500披索,15天領一次薪水

 

Q:為甚麼來做這一行?

因為工作很簡單,沒客人的時候只需要坐著等,然後有客人的時候跟他一起玩就可以了;

之前是在餐廳當服務生,工作很多,一天工作八小時只有領350菲律賓幣,而且是很大的餐廳

 

Q:怎麼進來這個產業的?有誰帶你來嗎?

在路上走一走被拉進去

 

Q:怎麼「娛樂」你的客人?

通常是陪他唱歌、跳舞,看客人的需要

這點完全顛覆我的想像,我以為他們所謂的 "ENTERTAIN" 就是特殊的服務

 

Q:這裡完全不能有「性」嗎?

沒錯!

他們聽到有性都覺得很驚訝,他們說這一整排的酒店都不可以

政府的政策是規定不可以有色情、更不可以帶出場

如果有些客人想要對我們非禮,或是隨便觸摸我們的身體,我們會反抗!

而他們聽到我說泰國的色情酒吧多是以「性」為目的,都非常驚訝!也不能接受

我又追問,我聽說在菲律賓有一家有名的「LA caffee」是可以帶出場的,他們知道嗎?

他們都知道有這家LA caffee卻不知道可以帶出場

所以我想LA caffee的「帶出場」大概是自己私下談好價格,私下行動!

 

Q:那如果你也看上客人,客人邀請你一起出去你會答應嗎?

我比較不喜歡出去,這樣很危險

 

聽到這裡,我才知道最一開始我跟sales解釋說我不要sex,只要記錄、了解

真的是多此一舉!

他們說這裡的KTV、酒吧,是跟日本很相像的那種

女孩只是「陪伴」,進到這裡,他們就像是你的「朋友」一樣

所以朋友會對你做甚麼,他們就只會對你做甚麼

當然,你會對朋友做甚麼,也就只能對他們做甚麼!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另外,如果你需要的是以「性」為目的的服務,我猜應該是要找純「酒吧」

類似LA或是尊皇這種,也或許這些KTV其實他們私下都是有接不一樣的Case,這我不得而知

建議大家還是多加了解囉!

 

【菲律賓|馬尼拉】E-girl 馬尼拉色情酒吧.KTV.俱樂

最後附上這個熱情的sales

他希望我傳上這張照片,然後附註幾句很厲害的文字XD

這趟旅行遇到的菲律賓人都好老實好可愛 ~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