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到泰國必定要體驗的一件事情就是「泰式按摩」啦!

不僅舒服、到處都找得到,而且超級便宜的!

我這次體驗的是在「洽圖洽」市集裡面的泰式按摩店,雖然沒有店面,很開放的空間

但是因為很多人也同時都在按摩,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

至於洽圖恰在哪裡?是神麼?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喔:

【泰國|曼谷】洽圖洽周末市集 - 逛世界最大觀光市集必知的十大秘密!採購紀念品的天堂.從早到晚景觀都不一樣

【泰國|曼谷】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洽圖洽周末市集.為甚麼要「早上逛,晚上買」?入夜完全不一樣!夜市篇

 

泰式按摩的價格很多元,大部分都很親民

我這一聲中從來沒有上過按摩店,也沒有被按摩的習慣,這次來到泰國單純是抱著體驗的心情

但沒想到一按就完全上癮了!要不是第二天就車禍身上都是傷

不然我一定每天都想要花一個小時來按摩 ~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純腳部按摩

20分鐘 100泰銖

30分鐘 150泰銖

45分鐘 200泰銖

60分鐘 250泰銖

腳底+頭頸+手部按摩:(綜合按摩)

30分鐘 150泰銖

45分鐘 200泰銖

60分鐘 250泰銖

頭頸+手部按摩:(上半身按摩)

30分鐘 150泰銖

60分鐘 250泰銖

有些店家可能30分鐘以內只有純足部按摩,至少要45分鐘以上才有綜合按摩!

每家的價格都差不多,所以選一家乾淨衛生、看得順眼的進去就可以囉 ~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男女按摩師都可能按摩男生;但是只有女生按摩師會按摩女生!

店裡大概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

 

注意&建議事項:

1.穿著輕便 (尤其下半身以短褲為主)

2.可以帶東西一邊吃 (洽圖洽的按摩店可以,不依定每家按摩店都可以喔!)

3.哪裡有受傷、不舒服,可以先跟按摩師溝通

4.記得結束後要給小費:通常一小時內可以給20或50泰銖;一小時以上給100泰銖

 

來說說按摩的步驟:

step1:選家重意的按摩店進去,告訴老闆你要什麼服務

step2:選定你覺得自在的床位

step3:換上適合的按摩服裝

step4:開始按摩

step5:結束付錢,記得給按摩師小費喔

 

接下來就開始體驗最道地的態按按摩吧!(影片在文章的最後喔!)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按摩前,按摩師問我要不要換褲子,他們有專門給按摩用的褲子,比較寬鬆寬大

剛好我剛剛在洽圖恰是極有買一件休閒短褲,就當場換了起來XD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按摩店裡這麼多人,男男女女,而且剛好我對面躺了兩個韓國女孩,怎麼可能說脫就脫XD

幸好按摩店裡都有準備大塊的浴巾,我的按摩師很可愛的幫我檔著

雖然說也沒什麼,但覺得服務滿貼心的XD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換好服裝之後,按摩師會先幫你擦腳,可能是要把髒髒擦掉 ~

可樣接下來有精油比較能吸收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從腳底開始按摩!

我超怕養!!!(這就是我一生都沒有嘗式過專業按摩的原因)

我有先跟按摩師說,不過我說還是按,除非我扭動太大再停xD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每一根腳趾頭都不放過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上了精油之後,按摩師整個人開始壓,超級舒服的!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按摩師發現隔著毛巾我比較不會癢XD

真的很貼心!

【泰國|曼谷】洽圖洽市集最道地的泰式按摩 半身按摩45分鐘只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45分鐘按摩師完全沒有偷懶,

偶爾拿個東西都會跟我說抱歉,好像是怕我覺得他沒有一直按摩的感覺,

他大概幫我按了50分鐘甚至更久 ~

而且我很幸運遇到這個按摩師傅超風趣的,看起來兇兇的,

但是在影片裡常常搞笑XD

 

結束後我付錢給老闆(不是給按摩師喔!)

然後放了50塊小費在按摩師襯衫的口袋 ~

仔細想想,如果一個小時兩百塊要你幫陌生人按摩腳,我應該不願意 ~
更何況實收一定不到兩百塊,一些給老闆,一些是交通費什麼的,扣一扣感覺真的很少!很辛苦!

 

按摩完的隔天,儘管前一天逛了洽圖洽五六個小時,起床完全沒有腳痠的感覺!

都是這個伯伯的功勞 ^^

最後,來看看這個伯伯可愛的泰式按摩吧! (影片中猙獰表情的時候 是很癢不是痛XD)

影片連結:【泰國 曼谷】洽圖洽市集 泰式按摩!45分鐘全身按摩濃縮版

大家也快來體驗看看囉!

 
 
arrow
arrow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